Tuesday 19 February 2013

新年之后

很快的,今天的阴历新年的假期经已结束,今年是近十年来首次在家乡过年。

也是这么多年来最不愉快的一年。


不是因为我的家乡在乡下地方,连接不到网络,所以无聊。

因为我的家乡,不是在乡下,而是繁华的城市。

令我不愉快的是,久违的亲戚们。


一班可有可无的亲戚,平时不怎么来往,一年见那几天,有些甚至几年见不到一天,根本没有感情可言。

难得的团聚,变成了一场场的应酬。

只是难得的新年,为什么还是脱不开烦人的应酬呢?!


新年的几天,与亲戚们的相处极不愉快,与他们的关系也变得疏离。

反正他们并没在我们的生活中占什么位置,以后可能就会选择减少来往了。


对我来说,亲戚远比寂寞来得更恐怖。

所以嘛,果然旅行比较适合我。

地点?当然是越清静越好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