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悲梦

今天,一觉醒来,心里充斥着悲伤与疑惑。

那是因为我醒来之前,发了一场梦。

就像平时一样,梦境里的一切都不是很能记得起来。

只是有一幕,让我印象很深刻。

梦境里的那一幕,下着雨,不算小。

我一个人走到了一座建筑物的天井,建筑物呈四方形,空间是空地,看起来不像我们近代建筑,我猜应该是座不高的组屋。

我淋着雨,走到了楼梯口,无力了跪了下来,感觉上不是肉体上的疲累,倒像是心灵上受到了打击的那种无力。

跪着的我,用双手支撑着身体。

这时,眼泪开始夺眶而出,本想止住眼泪,脑里却出现一个想法,反正下雨,没人会发觉自己在哭。

然后莫名的悲伤涌上心头,眼泪便肆无忌惮地流下来,把我带着的眼镜弄得模糊。

之后我便醒了过来,我发现自己并没有真正流泪,但那份悲伤却挥之不去。

可能是自己最近压抑着太多烦恼,潜意识借梦来宣泄下情绪吧。

不过呢,我真的很羡慕梦里的自己,可以哭得那么尽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